• 歡迎使用本校網站信箱系統,為有效運用本校行政資源,請您使用本系統前詳讀下列使用說明

    處理原則

    1. 台端所陳事項本校至表重視,依「行政程序法」第168條規定,對於本校行政興革之建議、行政法令之查詢、行政違失之舉發及行政權益之維護得向主管機關陳情,本校會有專人依下列處理程序辦理。
    2. 若有申辦各項教、學務服務或行政事項申請,請使用單一服務窗口:連結信箱
    3. 依行政程序法第173條規定,如有下列事項之一者,本校得不予回覆:
      1. 與本校無關之建議、商業廣告、情緒表達或惡意攻訐謾罵者。
      2. 無具體內容、未具姓名、電子郵件位址或聯絡電話者。
      3. 經查證所留姓名、電子郵件位址或聯絡電話屬偽冒、匿名虛報或不實者。

    處理程序

    1. 信件送出後,請至進度查詢功能確認信件已轉送相關業管單位,後續將由專人(業管)回覆您的來信,如您忘記查詢碼,請使用:重寄查詢碼
    2. 本校由專人(問題業管單位)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30)收信,收辦單位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進行回覆,並管制信箱回覆及結案作業(校長信箱呈核至校長,單一服務窗口呈核至教育長),來信處理時間平均為1-3個工作天,若屬複雜或查證費時之案件則可能超過5個工作天。

※您的個人資訊將不會公開
  1. 單純在「陸軍軍官學校」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 利用「陸軍軍官學校」所提供的各項線上申請服務,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各承辦機關會依案件辦理需求請您提供姓名、e-mail、居住縣市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
  3. 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網的I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本校網站管理單位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且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4. 「陸軍軍官學校」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 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a.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如出現謾罵或做人身攻擊的言論時。
    b.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c.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5. 「陸軍軍官學校」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 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a.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b.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c.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